组织病友交流抗击癌症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侯玉晓程倩敏为了鼓励癌症患者能够走出家门,加强与其他病友互相交流经验,10月8日至11月28日,神湾社工中心开展了“身心灵抗癌斗士门”康复计划小组活动,48人次癌病患者参加了共计6次的小组活动。

神湾社工综合服务中心介绍,他们前期了解到很多癌症患者因为自己患有疾病而不愿意走出家门,不喜欢与邻居交流,生活圈子越来越小,疾病对他们造成焦虑、紧张、迷茫等不良情绪。开展此计划目的是帮助癌症患者缓解对癌症的困扰,给予他们更多*疗癌症的信心。小组活动通过“生命的强者,癌症的饮食注意事项,情绪处理方法,近期的喜与忧分享”等内容,让患者了解到癌症并不等于死亡,需要有乐观的心态抵抗病魔。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