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户患病困难家庭游珠海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侯玉晓程倩敏日前,神湾镇社工中心组织15户患病困难家庭游珠海。社工带领参观者先后参观了珠海渔女、圆明新园、博物馆等景点,并进行互动游戏。据悉,目前在中心建有档案的困难家庭一共有130多个,其中有不少家庭有人患有重病。对于这类型的家庭,中心每月会组织一次病友聚会,帮助他们建立家庭互助会。

据了解,神湾镇现有低保对象73户238人,低收入及边缘困难家庭约200户。该镇通过向社工机构购买服务的方式为困难家庭提供服务。神湾社工中心服务就是**采取购买服务的方式运作的,其服务范围覆盖神湾镇5个村和1个社区,服务对象主要以困难家庭、残疾人、妇女儿童、刑释人员、戒毒人员为主,并辐射到有需要的其他社区居民。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