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朝”沙发产自山寨厂 “飞利浦”灯管藏身角落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卢凯阳昨日,从区市监局了解到,龙江分局加大商标侵权执法力度,一个月内破获两宗侵权案,案值超过80万元。

据介绍,龙江分局今年已查处各类“打假”案件40宗,移送公安机关追究刑责案件6宗,相继查处了侵犯“美的”注册商标专用权等案件十余起,查扣“立白Liby及图”注册商标专用权的商品一大批。

在培育本土品牌方面,据该分局统计,今年龙江共新增中国****1件、广东省**商标4件。同时,**8家企业申请**商标,完成4家企业的**商标延续工作。目前镇内共有**商标16个,****2个。

[案例]

假冒皇朝沙发,价值60余万元

10月27日,龙江分局在一沙发生产工厂内破获了一起侵犯“皇朝”注册商标专用权案件。初步估算,涉案货值60余万元。

执法过程中,执法人员在现场发现侵权沙发随处可见,其中,沙发底部、说明书等均标注“香港皇朝家私集团荣誉出品”字样的沙发66套,共198件。

执法人员随即对上述涉案物品实施了扣押的强制措施。

经“皇朝”注册商标持有人初步估算,涉案货值60余万元。龙江市监分局执法人员随即将案件移交公安,公安机关已立案调查。

工业区角落暗藏“李鬼”货

11月27日,龙江市监分局根据群众举报线索,联合公安查获商标侵权货物,涉案货值达24万多元。

据执法人员介绍,涉案场所位于龙江镇内某工业区较为隐蔽的角落,内部环境设置混乱,蜘蛛网错位交织,各类装修材料混杂堆放。执法人员于一袋袋编织袋中发现了隐藏其中的“3M”电器绝缘胶带,达4万多卷。货值达13500元。随后,执法人员又在普通的纸箱中发现“飞利浦”荧光灯管2000多支、节能灯700多只,货值亦达到10万以上。

上述两品牌经商标持有人受委托人鉴定为商标侵权商品。由于案值*大,龙江市监分局将案件移交至公安机关作进一步侦查。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