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河路体育东路口将建地下隧道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刘军李芳菲在天河路体育东路口,上下班高峰时期行经此路口的BRT车辆及行人经常排着长队等候过街。为缓解交通安全隐患以及人车干扰,相关部门计划在此建一条地下过街隧道,预计明年11月投入使用。

昨天,天河路-体育东人行地道工程开始进行环境影响评价报告。环评报告称,由于广州地铁一号、三号线在天河路交会,每天带来的乘客大约50.6万人次。同时,天河路附近约有56路公交车及BRT线路经过,日运载近27万人次。再加上有限的**车位,每天以现有交通工具搭载的消费者*多可达70多万。“造成每日*大的人流在天河路与体育东路交叉口聚集,行人过街与地面车流形成人车*道,险象环生,存在诸多隐患。”

为了尽快改善天河区天河路交通状况,提高人行安全过街,实现地面交通畅通,环评单位认为修建地下隧道是解决问题的关键。据了解,工程位于广州市天河区天河路与体育东路相交叉的十字路口范围。近期施工为南侧通道,隧道宽7m,净高3.3~2.55m,全长约77m。建成后,隧道西端与现有正佳广场人行地道连接,东端与万菱汇负一层连接。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