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小候鸟”邀你同路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外来工群体,是城市建设发展的重要贡献者,您关注他们以及他们身边的孩子吗?目前,佛山市南飞雁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与广州市番禺区小金雁社区公益服务中心共同发起“同路人”招募计划,将为大学生及其他青年提供一个参与服务外来工的工作机会。

在今年6月正式结束**期同路人计划中,13位同路人参与了为期4个月的流动人口领域服务与探索中,他们中有7名同路人选择留在机构,以自己的力量去改善流动人口的现状,其他6位中有3位分别在家庭综合服务中心、社会企业以及农村参与不同领域的公益尝试。

机构介绍

佛山市南飞雁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2012年8月在佛山市民政局注册的非营利性机构。服务领域:外来工“权益维护、能力发展。

广州市番禺区小金雁社区公益服务中心

2010年1月成立,2012年7月正式注册,立足在打工者社区建立社区儿童活动中心。目前小金雁有四个社区活动中心共计9个社区项目正在运营,覆盖到的打工者社区为9个。

申请截止:2015年1月10日

报名方式:将报名内容发送至邮箱tongluren13@126.com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