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单车过马路 被小车撞亡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时间:11月28日●地点:蓬江

11月28日深夜,蓬江区双龙大道义乌小商品城附近路段,一名男子骑自行车从斑马线过马路,被一辆疾驰的小车撞翻倒地,不幸当场死亡。昨日,市交管局通报,案发后,该局迅速成立专案组连夜侦查,在案发后10多小时即破案,肇事逃逸嫌疑人冷某在家人劝说下到警队投案。

11月28日23时33分,蓬江交警大队接到**称,蓬江区双龙大道义乌小商品城门前路段发生一宗交通事故。接报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只见机动车道内留有一辆严重损毁的自行车,前方一名男子躺在地上一动不动,经医院救护人员到场证实已经死亡。

民警勘查判断,肇事车辆沿双龙大道往建设二路方向行驶,在行驶至义乌小商品城附近人行横道时,与一横过马路的自行车发生碰撞,造成骑车男子当场死亡。事发后,肇事车逃离现场。

为尽快破案,市交管局成立由侦查大队、蓬江交警大队民警组成的专案组,连夜开展侦查。民警走访附近群众,对现场遗留的车辆散落物进行比对,确定了肇事逃逸车辆为东风标致307小轿车。经进一步筛选比对,民警发现号牌为粤J*****号的东风标致307小轿车有重大作案嫌疑。

民警分别通过电话联********均未能找到车主冷某,于是发动冷某家人劝其到交警部门接受调查。11月29日,冷某来到蓬江交警大队交代了交通肇事逃逸的经过。民警根据冷某的供述,连夜在杜阮一处隐蔽的地方找到了肇事车辆。至此,该案在案发10多个小时后告破。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