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整治明码标价行为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林灿腾为规范市场价格行为,促进经营者按规定明码标价,打击价格欺诈等价格违法行为,近期,市发展改革局联合市委宣传部、市工商局、市食药监局、市旅游局等四个部门开展了一次明码标价专项整*百日行动,规范经营者明码标价行为。

专项行动自7月下旬开展以来,全市发展改革系统及相关部门、社区(村)价格监督站共出动检查人员1300多人次,检查巡查大中型商场超市200多家、在售楼盘70多个、电信企业50多家、旅游购物场所20多家。专项整*行动的开展,大面积地对明码标价等价格法规进行了一次宣传,规范整顿了一批明码标价意识不强、标价内容不规范的企业行为。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