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首日车票窗口也木有”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何奎山卢凯阳2015年春运大战日前吹响号角,网络、电话售票12月7日即已开始,*车站售票厅、代售点昨日开售春运*日(2月4日)车票。走访顺德大良多个代售点发现,前往购**运*车票的旅客基本扑空,往四川、湖北、贵州等劳动力输出大省方向的*车票早已在网络和电话售票渠道被*光。

提醒

今日,网络和电话售票*远可购买2月7日车票,*车站售票厅和代售点*远可购买2月5日车票。

网上*不到代售点也没票

昨日上午11点,在大良锦龙路一个*车票代售点,排队现象并未出现,只有零星购票者出现。来自四川泸州的小古垂头丧气地离开售票窗口时大声埋怨和质疑了一句:“谁把票*去囤着了吧?”在大良一家企业工作的他计划在2月初辞职回家,“我7号的时候就在网上*了,一到放票时间,所有车票就在不到1分钟消失,我第二天继续*,还是这样。提前60天开始售票,丝毫没有减轻我买票回家的压力。”小古抱着一丝期待来到代售点碰运气,却被告知代售点也没有票。

到该售票点来碰运气的罗女士也是同样遭遇,在大良当老师的她去年就没有回武汉老家,“1月底就放假了,想带孩子一起回老家,网上没*到,以为来代售点可以买到。前几年来买票的人都排长队,现在都没几个人来,因为根本买不到票。”

在永旺购物中心附近的*车票代售点,同样只有少数咨询春运期间票源情况。据代售点售票人员介绍,当天上午7点,就有市民前来咨询春运*日的*车票,“他想买的是去往重庆的,但系统显示当天已经无票。”据该工作人员介绍,顺德购买*车票的多数都是前往四川、重庆一带,但这部分票源往往*为紧张。

11时30分许,四川万州的梁先生到窗口想购买2月6日的返程的*车票,但被告知代售点仅开售4日的票,“我很担心到时没票,就提前过来问了。没想到还是来早了。”

开车前15日或可碰运气

据多个代售点工作人员介绍,代售点和*车站售票窗口比网络和电话售票晚2天开始,“2天时间是什么概念?网上售票开始不到2分钟,票就能被*光,2天后来我这儿就是纯属凭人品碰运气了。”一名工作人员告诉,现在很多单位放假时间还没确定,“那些不会上网和电话订票的人,*终还是要来代售点。按往年情况,一般在开始售票8至10天会出现排队现象,但今年政策变化,不知道会是什么情况了。”

据工作人员介绍,今年*车票实施新政,开车前15天都可以免手续费退票,“大家都有先买了再说的心理,票源很快就在网上被*没了,但也不排除后期退票的情况增多”。因此,暂时买不到票的旅客可以在开车前15日碰碰运气。

声音

“网上售票开始不到2分钟,票就能被*光,2天后来我这儿就是纯属凭人品碰运气了。”

———代售点工作人员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