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瓷”要500元 一听报警变50元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关键词·碰跳

12月2日,网友“杏子的心事”发微博提醒,在经过白蕉镇新二村路口位置时要注意,因为那里有一伙碰瓷的,她老公就是与一名踩单车的男子“撞上”了,对方张口就要赔偿500元,老公坚持要**,对方转口要50块,考虑到等保险公司要一个多小时,老公于是就掏50元了事。

无*有偶。11月25日,网友“小小baybay”发微博说,当天其亲戚驾车到斗门,在一条小路上前方有一辆挂着“粤FJ1××4”号牌的轿车以“龟速”前行,亲戚刚要超车时,一名踩单车的男子就连人带车撞到亲戚的车上。

两名网友所说的情况引起不少其他网友的关注,有网友评论说,他几天前也遇到一个碰瓷党,与“小小baybay”发的照片中的那个“被撞”的人正是同一个人。

昨日,斗门警方提醒说,年终岁末不法分子也蠢蠢欲动,市民在遇到可疑事故和不法侵害时请务必**,不要抱着破财免灾的心理私下解决。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