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师珠今年有视觉设计专业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朱鹏景廖洪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日前举办2015年校园开放日活动,吸引了来自香港、山东、河北、湖北以及广东省内各市的近50名考生及其家长参与。开放日上,该校**推介了今年刚获得教育局审批通过的专业项目———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本科教育项目

延伸阅读:据介绍,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本科教育项目由该校与德国品牌学院—汉堡传播与管理应用科学大学合作举办。该项目今年刚刚获得***审批通过,是2014年广东省获批的两个本科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之一,也是该校第二个获批准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据该项目负责人张宜平介绍,该中德合作项目将于2015年面向全国招收90名学生,由中德两所高校联合培养,将取得两所高校的学位证书。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