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空气杀到 温泉也变冷了?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市民吐槽:南下的冷空气令珠海温泉也变冷了?连日来,有网友在新浪微博发帖反映,当地一些居民办有年卡,经常到海泉湾泡海洋温泉,但这几天由于气温骤降,很多温泉水也变得很冷,根本不能泡澡,有些去了发现无法游水又回来了。网友“@平沙视点”甚至惊呼:“温泉水成了冰水”。有网友则表示,会不会是突然停电,导致水无法加热?

景区回应:温泉一直恒温

负责海泉湾海洋温泉品控的管理人员否认了网帖的说法,称当地温泉一直保持恒定温度,多个温泉池,温度始终保持在36℃到42℃之间,有户外也有室内温泉,由于天气降温,有部分游客到水温36℃的温泉池可能会感到比较冷,因为水温低于人体37℃的常温,但可以选择温度较高的水池或是室内泳池。

该名人士同时表示,温泉近期没有停电,即便停电,度假区也有备用发电机,绝不会出现因停电导致温水变冷的情况。

帮忙杨亮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