险 孙文西路骑楼柱被撞“悬空”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街坊很担心悬空的骑楼柱上方石片掉下伤人。昨日,有市民向反映称,孙文西路11号一处骑楼柱子不知什么原因“缺了半边脸”,其底部四块石板只剩下了三块,且三块中还有一块有缺失,其上的石板悬空,“这样既不美观又不安全”,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予以**。

走访:柱子底部有石板块缺失

昨日下午,来到现场,该处骑楼柱位于孙文西路11号的位置,其底部的四块石板有一块**不见了踪影,另一块则被撞断了四分之一部分,从中可见柱子内部由铁质的支柱支撑,其上已可见斑斑锈迹。中间部分起支撑作用的铁质支柱长宽皆约为17厘米厚,而现场观察发现,贴在铁质支柱上的石板的厚度仅约为2厘米。除被撞坏的部分外,其上部分的石板与其黏贴处也可见明显裂缝,其下并无可支撑的部分。

街坊:担心石板掉下来砸到人

据附近居民胡先生表示,该处被撞骑楼“大约是10月中旬被撞的,当时此处在围蔽施工,应该是施工人员用吊机运水管时没注意或者没操作好,让水管碰在了这处骑楼柱子上,导致了这样的结果”。据他表示,11月中旬的时候,已有相关工作人员过来看过受损情况,但到现在还一直没有人来进行**。市民曾先生则称,此处碰撞痕迹“应该由车辆碰撞导致”。在现场采访多名附近居民,皆担心此处既不美观又不安全,“上面的石板都没支撑的,会不会掉下来砸到人呢?”

居委会:修好后将**时间反馈

随后,致电孙文西路步行街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表示,该公司仅管理孙文西路步行街路段,其他孙文西路的路段不属于其管理范围,建议致电市政维修单位。

随即致电中山市政维修工程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其仅管辖事发区域的路面,骑楼柱子并不由其管理,建议致电相关社区居委会。

随后与民族社区居委会取得联系,其负责城市管理方面的工作人员郑先生表示,“该处应该是11月才撞的,可能是车辆撞的”,“我们已将此情况上报给相关市政部门,我们会追着他们让他们尽快做(**)的”。郑先生同时**,该处骑楼柱一旦维修好,将会**时间反馈给。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