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外来工PK粤语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粤语听写环节,一名选手把粤语中的“劲抽(厉害)”理解成生抽。吴进摄

何伟楠林鸿钦12月7日晚,市兴中园欢声笑语,由市青少年活动中心(青少年宫)承办的“粤讲粤正”———*届中山市异地务工青年粤语大赛决赛激烈“开战”。从数十名初赛选手中脱颖而出的11名异地务工青年趣味开讲,PK粤语,吸引了近500名观众到场“观战”。

此次比赛由市文明办、团市委、市流管办共同主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青少年宫)、中山广播电视台FM96.7频率联合承办。来自湖南、四川、湖北、广西等地的选手们挑战“粤”讲越正宗,“粤”听越明白,“粤”唱越好听,“粤”讲越地道等比赛环节。选手们动情地用粤语讲述在中山的生活故事与个人梦想,比拼书写特色粤语词汇等。经过激烈角逐,现场评选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