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江义工邀你给孤寡老人送温暖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从东江(惠州)义工队获悉,12月7日,该义工队将组织主题为“中国梦·志愿美”东江义工邻里相望志愿者服务进社区活动,现公开招募志愿者一起参与。

东江义工队队长“东平”介绍,每一位老人,年轻时都曾为这个社会发展出过力,他们是人类社会进步的微小力量,但同样促进了我们社会的进步与发展。“如今他们已经老去,他们需要我们这些后辈的关爱。”

本次公益活动全部费用支出将由惠州华伟电器有限公司赞助。届时,将对惠州市惠城区桥东街道办辖区的26个孤寡老人及贫困户进行慰问,给他们送去油米,棉被,猪肉及生活用品等。

有意奉献爱心的朋友,可通过东江义工网(http://www.yg0752.cn/thread-39187-1-1.html)报名参加。

本次活动是自驾前往,网上报名时,请在备注上写明是否搭乘或提供车辆,提供多少个车位。活动联系人“东平”联系方式:13352679888。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