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御海城豪华酒店,阿拉伯园林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君御海城目前主推产品以改善型洋房为主。张明术摄

[颁奖词]

一线江景,豪华酒店,**伯的园林,君御海城有着美轮美奂的内外环境,同时也代表着高明的城市未来。

项目地址:高明区西江新城沿江路

基本信息:君御海城是高明西江新城的旗舰项目,定位为**级**住宅区,也是西江之畔一个业态丰富的综合体大盘。

这一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00万平方,绿化面积约13万平方米,有近7000多户高尚住宅,项目总投资约35亿。小区内设有现代时尚风格高层及小高层住宅、西班牙式低密度联排住宅、**五**酒店、大型商场、阳光会所及幼儿园等,建成后势必成为高明地标性建筑物。

这一项目目前主推的都是洋房产品,且以改善型洋房为主。在西江新城,君御海城定位堪称*为**,这一项目签约引入的君御温德姆**酒店,为西江新城未来的五**酒店。

获奖理由:在居住环境上,君御海城占有西江新城*稀缺的生态及景观资源,打造了一个绿色生态大盘,拥有一线西江景观。

君御海城还打造了一个**伯皇宫园林,由**顶尖设计公司———星河湾御用的棕榈园林设计公司执笔设计。君御海城悉心打造滨水**双会所,融休闲娱乐等功能于一体,内设篮球场、网球场、瑜伽室、儿童活动室、健身室等。

其主打的舒适性洋房项目,目前毛坯售价普遍是5字头,让这一江景大型**综合体项目,增加了更多人气。

采写:周晓南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