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龙盘运动大城 罕见大氧吧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山水龙盘现主推洋房项目。张明术摄

[颁奖词]

山水龙盘有一种原生态的美,小区内湖水如镜、地势起落,绿意浓浓,绵延一年四季。

项目地址:南海区桂丹西路龙盘酒店内(仙湖度假区直行500米)

基本信息:桂丹路上,仙湖之滨,德宝集团开发的山水龙盘,打造了一个超低密度的生态大盘。项目紧靠仙湖度假区,后者是南海西部*有名的生态休闲娱乐度假区。作为一个前期以别墅为主,现在主推洋房的项目,作为南海西部的生态大盘,山水龙盘出行便利。项目地处桂丹西路,驱车从禅桂市中心,只要20分钟就可以抵达这一项目,交通出行的优势可以说相当突出。

项目周边交通配套完善,有数十条交通主干道(项目周边有桂丹路快速干道、西二环、广三高速、广肇高速等),30-40分钟内可以通达广州、佛山。项目配套的龙盘度假酒店也已开业迎客。

获奖理由:在山水龙盘,700多公顷的山林环绕着120公顷的湖面,项目内更配套200亩园林美景,以林荫栈道、亭台楼榭、喷泉雕塑等做装饰。这一项目营造了一个罕见的大氧吧,甚至让初到的人觉得小区内温度比市中心低一些。

山水龙盘今年主推的都是洋房,区位上毗邻三水白坭城区,生活配套比较完善,拥有三水白坭小学等当地**教育资源。定位于运动大城,拥有多样化的运动、休闲和文化设施,是一个主打运动、生态和休闲的大盘。

这批洋房兼顾刚需和度假,项目近期也主推89-135平米三、四房,而洋房低至4字头。

采写:周晓南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