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最美高铁”去看风景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州,贵州西江千户苗寨。CFP10月9日,高速列车“黄医生”行驶在贵广高铁贵阳市城区。CFP

被称为“*美高铁”的贵广高铁通车在即,开通后,广州、贵阳两地*车交通时间将大幅缩短,全程不到4小时,沿途经过三江、桂林,还可直达全国*大的苗寨———雷山县西江千户苗寨、*大的侗寨———黎平县肇兴侗寨等黔东南地区。昨日,阳朔、桂林

桂林山水甲**。乘竹排游览漓江风光,沿着叠彩山木龙渡———伏波山———木龙洞,***亲近漓江,聆听漓江涛声阵阵,感受江风拂面的舒爽,观赏市内漓江两岸的风光,远眺象鼻山、七星、虞山等市内传统的各大名山。来到阳朔,重头戏当然是去传说中的洋人街西街,淘淘民族服饰、工艺品、瓷器、古玩等各种各样的小玩意,流连咖啡厅和老外们举杯欢畅,别有情调。

贵阳站 黄果树瀑布

黄果树瀑布,是贵州旅游*具代表性的景点。这个世界喀斯特地区罕见的*形瀑布,周围岩溶广布,河宽水急,山峦叠翠,气势雄伟,是世界名瀑中*美丽、*壮观的一个。同时,它也是世界上**可以从上、下、前、后、左、右六个方位观看瀑布。

黄果树瀑布落差74米,宽81米,河水从断崖顶端凌空飞流而下,倾入崖下的犀牛潭中,势如翻江倒海。水石相激,发出震天*响,腾起一片烟雾,迷蒙细雾在阳光照射下,又化作一道道彩虹,幻景绰绰,奇妙无穷。

肇庆东站 鼎湖山

鼎湖山是岭南四大名山之一,这里古木参天,流水潺潺,啾啾虫鸣,行走在沟谷雨林间,什么也不用多做,只需呼吸一口负离子含量极高的清新空气,就能消除一身疲累。春天,遍布在鼎湖山中的繁花无比灿烂,山道两旁的红茶花争相绽放,宝鼎园内的玉堂春灿若云霞,山涧中的吊钟花朵朵盛开,好不热闹。而山间*壮观的还数那大片的杜鹃花海,漫步在杜鹃山弯曲的小径上,身边尽是一株株亭亭玉立的杜鹃花,深红的、浅红的、粉红的,漫山遍野,蔚为壮观。

热门路线

高铁四天纯玩观光游

路线特色:黔东南是“世界上*大的民族博物馆”、是“人类疲惫心灵的*后家园”,可以深入世界著名的村寨———西江千户苗寨,还可以游览以原始森林、峡谷、伏流、地下湖为主体的景区大七孔风景区。另外,与四川“九寨沟”媲美的小七孔风景区也不可错过。

预计出行时间:12月29日

参考价格:2899元

旅行社:大方旅行社

桂林阳朔漓江贵宾团

行程特色:游览靖江王府,其为具有六百多年的历史古迹,系明代藩王中历史*长及目前保存*完整的明代藩王府,可深刻感受其丰富的文化底蕴,亲身体验古代科举考试制度。另外,还能一睹《印象刘三姐》。

预计出行时间:12月27日

参考价格:1669元

旅行社:广之旅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