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打!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转让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肖佩佩即日起至2015年2月10日,东莞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打击非法行医规范医疗秩序专项行动。黑诊所、游医、假医以及《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转让出借等违法违规行为将成为此次清理的**。

据了解,结合前段时间医疗机构排查情况,东莞将从2014年12月1日-2015年2月10日,在全市范围内再次掀起打击非法行医规范医疗秩序专项行动。东莞市卫计局表示,此次专项行动将**打击无证行医、医疗机构违法违规行为、查处黑诊所等三类非法行医行为。

了解到,除了非法鉴定胎儿性别,超范围经营等常规打击项目外,此次游医、假医,未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擅自聘用医师或非医师坐堂行医,以养生**为名或以疾病研究院(所)为幌子非法开展诊疗活动的行为都成为了无证行医严打范畴。而且,近期备受关注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转让或出借问题,此次也被列为了严打的违法违规行为。

东莞市卫计局表示,广大群众如发现非法行医行为,欢迎拨打市镇两级卫生监督机构投诉举报电话。其中,市卫生监督所举报电话为22625902,各镇街举报电话可登录东莞市卫计局**网站查询。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