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地产布局佛山 今年四度拿地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年度品牌企业

[颁奖词]

时代地产在佛山,发展正呈现出****的加速度,理想远大、厚积薄发。

年度表现:自去年年末在香港联交所上市之后,有“生活艺术家”美誉的时代地产,加速佛山市场布局,2014年,对时代地产**是收获的一年。

2014年,时代地产迄今在佛山已四度出手拿地。1月,斥资6亿元再次拿下朝安地块,4月,约6亿元竞得容桂容里地块,*度进军顺德,8月又在禅城港口路斩获一宗地块,而11月更是以7字头楼面价拿下桂城千灯湖旁一宗****。

自去年推出时代云图项目后,今年也成为时代地产新项目辈出的一年。年中,时代倾城(南海)项目在罗村板块亮相后广受市场追捧,而岁末,时代倾城(顺德)成为时代地产今年四季度在华南的4大**新盘之一,未开盘就广受好评。

除此之外,三水时代城仍然是三水市场***的大盘之一。而在明年,时代地产在佛山的布局更令人期待,时代倾城(顺德)有望岁末入市,港口路新项目定名时代花生,而千灯湖新项目更是填补片区新盘空白之作,时代地产在佛山的品牌号召力无疑更强。

去年12月,时代地产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意味着企业正式登陆**资本市场。上市**年,时代地产交出了一份出色的答卷,今年前九个月,时代地产取得合同销售金额约98.1亿元,同比增长73%,按照时代地产2014年全年150亿元的业绩目标,至9月底已完成65.4%。

早在2005、2006年,时代地产就已落地佛山,近10年来,它发展稳健,精致的产品风格和创意的户型空间,广受市民好评。在去年确定3年斥资百亿布阵佛山之后,时代地产加速向佛山品牌房企**梯队靠拢。

获奖理由:除了完善在南海、三水市场的布局之后,时代地产一步一个脚印,先后进入禅城、顺德市场,而如今又落子禅城城南和桂城千灯湖板块,在这些更有号召力的区域,建立自己的品牌美誉度。

采写:周晓南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