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学生卖快餐日均订单400份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钟丽婷严迪吃饭堂,太千篇一律;叫外卖,质量又不能有很好的**。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一名大四学生有感于自己与身边同学“吃饭难”,创办了一个名叫“绚风”的快餐品牌,专注为同学送外卖。

快餐开业3个月来生意红*,每天的订单量近400份。

“大四课程相对来说较少,9月开学看到外卖宣传很*,感觉在校园内做外卖有很大的市场空间……”今年9月,王敬森与2名同学商定创办团队自己的快餐品牌,通过家人筹了20万元的资金。行动**步就是找厨房。王敬森在学校周边挨家挨户打听,“小厨房藏污纳垢、人员拥挤,卫生很难处理。我们厨房*基本的要求是够大、够明亮。我曾经暗访过的一些厨房,只有十几二十平米,员工的住所、卫生间都和厨房相连,很不卫生。”王敬森租下了离学校3公里远的一个200平方米空间,重新装修成厨房。

开业至今,快餐店每天的外卖订单量平均近400份,多的时候有六七百份,营业额每天3000-5000元,收入可观。“但*开始时每天只有一百多份,只有电话订餐,打电话的人很少,后来和外卖网站合作后,订单量就翻了一倍。”王敬森说。

为了满足同学的需求和口味,王敬森称除了会在**账号上定时发布菜品信息、公开餐馆内部卫生状况等,还邀请班上的同学做内测评鉴,选出*受青睐的10道菜品。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