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领到莞三年 从未写过家书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城事速递

上百个家庭、祖孙三代同堂熬阿胶,千人现场写家书。12月6日,冬日艳阳之中,上千市民在东城万达广场1号门,以此表达对家中长辈孝敬与感恩之情。

在熬胶现场,有家庭祖孙三代七人同行,也有年轻人带着父母来的,还有父母带着几岁孩子来的,也不乏外地来莞工作的单身年轻人。

熬胶间隙,主办方鼓励现场人们拿起笔写家书,很多人一开始似乎找不到感觉,主持人请大家好好仔细看看身边父母的脸庞,想想父母多年的辛劳,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动起笔来。

现场一位公司白领告诉,她只身一人到东莞工作有三年了,平日里都是忙工作,电话都很少给父母打,更不用说写家书了。借着大家的“磁场”,她洋洋洒洒写了几页纸。她说,如果爸爸妈妈收到这封信,一定会感到很高兴。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