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焕长老舍利“回家” 安奉湖北黄梅四祖寺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迎请**现场,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深圳弘法寺方丈印顺大和尚(左二)等在现场祈福。飒爽冬日,阳光普照,仪式庄严,众生欢喜。昨日,湖北省黄梅四祖寺隆重举行恭请本焕长老舍利仪式。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深圳弘法寺方丈印顺大和尚等一路护送本焕长老舍利“回家”。

本焕老和尚于2000年10月起担当四祖寺方丈,并亲自督促寺院重建。2003年,本焕邀请净慧长老出任黄梅四祖寺方丈,此次舍利迎请,意义非同一般。

昨日上午10时许,黄梅四祖寺恭迎本焕长老舍利供奉祈福**正式开始,见舍利如见真人,数千信众齐聚现场,顶礼祈福。

在现场,印顺大和尚回忆了和四祖寺以及本焕长老、净慧长老的深厚因缘。他介绍,2000年秋,他陪同本焕老和尚一起参与四祖寺的重建与管理,因缘所至,他与净慧长老在四祖寺相识,一见如故。

“在与净慧老和尚谈了5个多小时后,我更加坚定了对佛教的信心,这次送老和尚‘回家’,看到这么多人欢迎,我看在眼里,欢喜在心里。”印顺大和尚说,愿在本焕老和尚和净慧老和尚的加持下,一切众生越来越好。

据了解,此次本焕长老舍利赴湖北黄梅四祖寺**安奉,是继泰国素可泰府、湖北新洲报恩寺等海内外寺院之后,又一座迎请本焕长老舍利并**安奉的寺庙。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