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公司金融服务奖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颁奖词:银行赖以为生的业务,当属公司金融,而过去的一年,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已经成为行业共识。*佳公司金融服务奖,授予那些能够想企业所想,为企业提供*全面金融服务的金融机构。

获奖机构:中国工商银行深圳市分行。

获奖理由

●中国工商银行深圳市分行

工行深圳市分行创新打造“深圳企业通”小微企业“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充分利用遍布全市的网点渠道、**的技术开发和专业的服务队伍等综合优势,为深圳广大中小企业特别是新设立企业提供一站式线上、线下公共事务代办服务,以及开户结算、网上银行、银行卡、创业贷款、代发工资以及员工增值服务等全面**优惠的金融服务。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