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中行网点可办理营业执照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位于罗湖区正准备办理营业执照的肖先生来银行转账时发现在中国银行网点就可以办理营业执照,感到十分惊喜。肖先生说,“以前办理营业执照要预约、排队、交好多资料,想想就头疼,没想到现在走到离家近的中国银行就可以办理营业执照,不用手填大堆申请表,直接有银行人员指导我在网上申请,不到半小时就搞定了,实在是太方便了”。

肖先生享受到的服务便利得益于2013年8月在深圳**试点的商事改革———全流程无纸化网上商事登记模式,今年3月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所有网点均能办理网上申请营业执照业务,并于近日配合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罗湖分局**在全市启动银行网点“一站式”办理营业执照服务。

通过联动模式,由中国银行为申请人现场开立用于企业设立签名认证工具(中银个人网银e盾),由市市场***罗湖分局工作人员协助投资人完成企业注册流程,现场气氛活跃,商户普遍反映较好。全流程网上商事登记模式拓宽了企业办事渠道,足不出户,实现全流程“无纸化”,为企业提供便利、免费的一站式服务。

工行“深圳企业通”今年增客近3万户

工行深圳市分行创新打造“深圳企业通”小微企业“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充分利用遍布全市的网点渠道、**的技术开发和专业的服务队伍等综合优势,为深圳广大中小企业特别是新设立企业提供《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等证照的一站式线上、线下公共事务代办服务,以及开户结算、网上银行、银行卡、创业贷款、代发工资以及员工增值服务等全面**优惠的金融服务,近年来已累计服务小微企业达到近10万户,产生了较好的社会效应和经济效应。截至2014年5月末,工行深圳市分行共拥有近15万各类小微企业客户,服务覆盖深圳市的各个行业和客户类群,其中小微企业**客户达到2700多户,**余额超过170亿元,满足了广大小微企业的**要求。今年以来,“深圳企业通”新增注册客户已达到近3万户。

“深圳企业通”在为企业提高注册登记服务效率的同时,也在大幅度减轻创业者的财务负担。由于深圳免除了企业提供验资报告流程,按照验资报告每份500元的收费预算以及深圳每年30万到40万的新设企业量,仅这一项就为企业节省了每年1.5亿元到2亿元的注册成本。

电小二赞助“金砖奖”

2014年12月3日,由南方都市报主办的“金融正能量———前海**深港金融格局”高峰**暨“2014金砖奖”颁奖活动在深圳东海朗廷酒店隆重召开。这是“金砖奖”*次落户深圳,成为金融行业内备受瞩目的盛事。电小二很荣幸成为了这次金融盛会的特别赞助。

“前海**深港金融格局”高峰**上,金融界的大佬们各抒己见,妙语迭出。套用受邀出席**的电小二总裁的评论:“金融界*‘任性’大佬间共话前海金融区前景。”

参与高峰**的嘉宾更是对电小二的产品锋6plus———专为iPhone6打造的充电宝称赞有加。2015年,电小二将与南方都市报进一步深化合作意识,加强合作。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