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妹妹章泽天:喜欢成熟男 不想当刘强东附属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这是奶茶妹妹章泽天**次公开接受媒体采访。因为一张抱着奶茶的素颜美照走红网络,章泽天却非常不喜欢被叫奶茶妹妹。或许她对网络有复杂的情绪,也是因为网络,她承受了不少负面言论。尤其是在章泽天与刘强东的恋情被曝光之后,外界的指责颇多。或许大家认为章泽天这样长相清纯女孩,就应该有一段诸如《匆匆那年》那些青春片里的爱情,而不是找了一个比自己大十几岁成功的企业家,似乎一个美好的青春梦被戳破。很多人说爱情是不会设限,任何标准的,可为什么在章泽天身上这点却不能被网友接受呢?

不过奇怪的是,对于这所有的负面评论,章泽天*在意的居然是挂科和作弊的谣言。她主动提及这个问题称:我并没有挂科。这个新闻让她特别难受。作为一个学生*在意的就是学习方面的质疑,作为一枚学霸挂科作弊或许是对她*大的侮辱。当天在《*强大脑》的发布会旁的休息室里,章泽天也正在以学霸的姿态,用笔画台本,拿着台本背,一副迎战期末考试的架势,哪怕她上场的时间只有十分钟。

章泽天不是那种面对负面评论就默默承受掉泪的小白兔性格,她偶尔会在微博上反击,这些反击会遭致负面评论的反弹。对于自己的反击,章泽天称:“我只是看上去外表柔弱,其实内心坚强。因为爸爸从小把我当儿子养,现在还是叫我儿子,他希望我能快乐的生活。”可是坚强的女孩会比柔弱的女孩更能快乐一点吗?

父母从小儿子式的教育,让章泽天更加追求男女平等,章泽天不止一次在微博上谈论女性的自立。可是她现在身边的男朋友是一个上市公司的老总,而她只是学生,怎么谈平等?章泽天说会将压力会化成动力,做到自己的*立性,除此之外,章泽天所要做的就是谨言慎行。当天不小心说了一个流行用语,我们都觉得无关紧要,她却非常紧张的一再请求那个不要播,她说:“已经被骂怕了。”

会如何处理网络上的评论?

我外表柔弱内心坚强 爸爸从小把我当儿子养

新浪娱乐:你加盟了《*强大脑》,你想拥有这些学员里的哪种超能力?

章泽天:我觉得我还挺满意现在的状态,虽然我方向感很差啊,不会记人的脸,**的脸盲,但是这些就是天性嘛,我也不想去改变它。虽然有的时候对我会有这样那样的评论,但是我还是愿意去接受一些新的挑战。

新浪娱乐:那么对于这些不一样的评论,你是一个什么样的心态呢?

章泽天:我觉得分两类吧,有一类人他会真的是真心的给你指出一些缺点啊、或者是做得不好的地方,这样的我也会比较虚心的接受;但是如果不了解我的时候有一些不太合适的评论,我会觉得是生活的一部分吧,就是心态好就可以了,就把自己的心态调整好就可以了。

新浪娱乐:对一些评论你也会进行反击。

章泽天:怎么说呢,我是外表看上去可能比较柔柔弱弱的,但是内心还是比较坚强的。

新浪娱乐:你需要坚强这个东西吗?在外人看来,一直以来你生活环境优越,学习工作也是顺风顺水。

章泽天:没有啊,我不顺的时候很多人可能不太知道而已。而且其实我爸一直从小把我当男孩子养,所以有一颗女汉子的心。

新浪娱乐:为什么把你当男孩养?不应该是宠着你吗?

章泽天:直到现在他称呼我都叫我儿子。然后我小时候留短发,穿裤子,都**裙子,所以心态上都比较坚强一些。他想我成为坚强的人,就是希望我能过得快乐,具体怎么过就是我自己的事。

新浪娱乐:你有没有过叛逆期?

章泽天:这个好像真没有,我从来没有跟我爸妈吵过架。会有想法跟父母冲突的时候,他们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开明的,我们会一起去讨论,然后共同讨论出一个大家都能接受的方案,就不会有那种特别违背他们的意思去做某些事情。

新浪娱乐:那在谈恋爱方面呢?

章泽天:我觉得他们和我还是挺一致的,就是看中这个人是不是真诚,是不是善良,是不是一个好人,只要是的话,其他都不重要。

新浪娱乐:那你们有见过父母是吗?

章泽天: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