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山站珠海站与广珠城轨换乘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十月下旬,梅华西路,工人在轨道上工作。动工时间未定

据介绍,1号线二期工程的工期约为18个月。市城建集团相关负责人说,何时动工要看前期准备的情况,以及***终批准的时间。

留意到,二期工程除了要建电车的轨道,沿线经过的健民路、三台石路、前河北路、粤海路、桂花南路等市政道路,也将进行配套改造,改造内容包括在机动车道及非机动车道加铺沥青,以及主要交叉口渠化拓宽、完善人行过街设施、局部路段及交叉口管网改造、照明改造、安全监控系统、交通设施、绿化及景观附属设施改造工程等。

环评工程影响

施工期间主要是扬尘、噪声影响

相信不少市民对*期工程施工时梅华路全封闭所带来的塞车记忆犹新,在这次的环评中,认为施工期间主要是扬尘、噪声等影响,并未提及所带来的交通堵塞以及对沿线商家的影响。市城建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施工期间具体将采取怎样的交通管制措施,现在还没有*终确定,但会和交警以及相关部门认真研究,设计施工期交通舒缓措施,尽量减少对附近道路交通的影响。

有轨电车1号线二期工程

根据新方案,二期工程将在梅花路与健民路交叉口接*期工程,沿线经过健民路、三台石路、前河北路、前山立交南、粤海路、桂花南路,终点位于珠海站。总长约10.215公里,均为地面线,全线设车站13座,平均站间距约为0.78公里,其中前山城际站和珠海站将设置换乘站点,分别与广珠城轨的前山站、珠海站换乘。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