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汽车首批出租车交付拱运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12月9日,南方汽车与拱运公司在南方汽车上海大众4S店举办珠海西区*批桑塔纳出租车落地交付仪式,这标志着两家公司强强联合,为珠海西区打造了一支***投资*大、档次*高的出租车队伍。

“早在1993年,珠海**次规范出租车管理,统一招标管理,那时就有一批出租车是南方汽车中标。”南方集团董事长曹学棣表示,那时的出租车俗称普桑,而现在交付的则是**桑塔纳,不但外观、内饰进行了改良,由于是专用出租车,还可从变速箱直接输出公里数。据悉,拱运出租车分公司将投入1000多万元购置**桑塔纳100台,*批于2014年12月9日投入20台试运营,其余车辆将于2015年上半年全部投入。

本版采写:袁平峰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