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汽车用品骤然升温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年底购车热潮拉动的不仅仅是汽车销量的增长,走访珠海多家4S店了解到,与汽车销量成正比,到店客流量的增多同时也带旺了汽车用品销售。尤其是前段时间骤降的气温,使原本尚显平淡的冬季汽车用品需求骤然升温,加厚毛绒坐垫、电加热坐垫、方向盘保暖外套、机油、防冻液等用品**。业内人士提醒,在挑选此类用品时消费者应货比三家,注意甄别真假。

保暖套装受车主追捧

“旺的不仅仅是新车销量,还有汽车用品。”走访珠海多家4S店了解到,购车潮的到来同时也促进了汽车用品的**。在上冲**车城一家4S店看到,销售人员在**购车时,除包牌和保险外,部分还会送礼包,如包含坐垫、方向盘的“保暖套装”成为*受车主欢迎的附赠礼包。

了解到,前段时间气温骤降,也使许多车主对冬季汽车用品需求骤然升温。东风悦达起亚珠海4S店售后人员介绍,此前气温还不算太冷,该店的冬季座套一直未能**,但没想到*近打电话过来询问的车主忽然多了起来。

“*近天气太冷了,又偶尔下雨,还是要给车里保暖一下。”市民韩先生告诉,自己刚买的新车,送了一些精品,但是发现没有毛绒坐垫,就向4S店再买了一套,“头一次购买冬季用品,就感觉这个*实用。”

在一家汽车美容店门前,车主小孙正在看着维修工人为自己的车加装密封条。“我的车有些细节不是很好,比如车门一直觉得有些不太严密。现在冬天车里要开空调供暖,不能漏风,所以来做个密封,一套材料才300多元,很划算。”他告诉。

车商发起冬季服务营销

在珠海多家汽车用品、美容店,都了解到,冬季汽车用品需求正在随低温延续而上升;同时要求进行冬季美容的车主也开始增多,特别是一些超出保修期的中**车辆车主对此更为注重。

销售一些坐垫,对4S店来说只是细枝末节,而真正由寒流带来的商机,来自售后维修保养业务。“虽然不少车主能轻松买到一些用品,但深层次保养需求很难如此简单解决;所以我们发起了冬季服务活动,号召车主前来参加学习班,有免费检车机会,这也是我们4S店的优势之一。”广汽本田南屏4S店有关负责人告诉,所有到店的车辆都可享受43项冬季免费检测活动并可参加抽奖,任意深化保养项目送100元深化工时保养券。

上月,珠海车市仅有两三家车商打出冬季保养服务的促销活动广告,然而近期这一队伍开始迅速壮大。除了售后服务营销外,不少珠海车商也启动了冬季购车节,又是新车优惠,又是冬季保养打折,让冬日的车市增添了一分暖意。

“随着4S店数量增多,新车销售竞争加剧,经销商已经把售后市场提升到非常重要的地位。与新车销售不同,售后市场的***重视服务,在车主*需要的节点上举办这类车主关怀活动,对巩固现有客户、开发新车主有积极意义。”众特福特4S店市场负责人认为。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