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首届游艇展月底上演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第十届中国航展带来的蓝天交响乐还在余音绕梁,珠海又将迎来一场碧海圆舞曲。2014*届中国(珠海)**游艇展将于2014年12月31日-2015年1月2日在珠海**会展中心及临时游艇码头举行。

据组委会介绍,珠海是全世界游艇船厂*密集的城市,拥有国内*大的游艇制造基地,相比其他地区,产业聚集度高,产业配套完备。主办方表示,力争3年内打造成国内*有特色*有影响力的水上游艇展览会之一。

本届游艇展将集中展示珠海本地企业风采,同时吸引了佛山、深圳、上海、香港、澳门等地企业参加。室内展览面积将达5500平方米,共有40艘各类游艇参展,其中37条游艇将在珠海**会展中心的临时游艇码头集中亮相,包括法拉帝、博星、公主、亚诺等****品牌及御金龙、太阳鸟、江龙、琛龙、达斯等国内知名品牌。

展览期间,游艇制造公司、配套企业、**和科研机构的游艇销售、项目合作、投产落户等的签约发布仪式将举行;同时主办方还将举办粤港澳游艇产业合作交流研讨会,邀请国内外游艇厂商、银行、风险投资机构、专业买家等参加,加强粤港澳各地游艇产业主管部门、行业协会、游艇俱乐部、游艇企业的交流与对接,提升粤港澳游艇产业的凝聚力、影响力和发展水平,推动粤港澳游艇产业合作和发展。

航展公司负责人介绍,目前珠三角游艇产业正进入高速发展时期,2013年产值达20亿,而珠海是国内规模和密度*大、档次*高的中高档游艇生产基地之一。此次举办游艇展,将快速、有效地向国内外宣传珠海船艇的制造能力和水上娱乐环境,带动其他相关服务产业的发展。

购票须知

2014中国(珠海)**游艇展展区分为室内展区和游艇码头展区,观众进入室内展区将不需要门票,如需进入游艇码头展区则需要购买门票,门票价格为500元,购票地点在室内展区的出口处,随到随买。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