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土局机关男以妻之名经商 欠数百万巨债失联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万女士提供的银行催款短信。

   10多年来,在惠东国土局工作的赖晓泉,利用妻子的名义常年在外经营房地产开发、鞋厂、酒庄,常以缺少资金周转为由要求妻子向银行等处借款。今年10月15日,赖晓泉消失,至今联系不上。妻子称丈夫留下数**元*债让她*自偿还,目前已向公安机关报案。

  以妻名义经商

  现年36岁的万丽红是赖晓泉的妻子,她说:“作为老婆,我想尽一切办法帮他借*,希望他做得起来,但他撒手一走留下我们母女俩,太没有良心了……”

  万丽红称,2003年,她嫁给大自己2岁、在惠东县国土局上班的赖晓泉。刚嫁入赖晓泉家时,她觉得自己是幸福的,赖晓泉及其父亲、哥哥均在国土局上班,一家人生活过得小康体面。

  但随后丈夫的致富梦想,将一家人拖入了深渊。结婚一年后,夫妻俩搬离大家庭,不久诞下*生女。*立过自己的小日子后,一心想致富的赖晓泉,以妻子的名字先后注册了房地产公司、鞋厂、酒庄三家企业。从工商登记上看到,三家企业确实是以万丽红名字注册。万丽红身边的朋友也证实,三家企业的实际经营人正是赖晓泉。

  万丽红说,丈夫做生意经常夜不归宿,每次面对她的询问,丈夫总是说“生意很忙,要应酬”。

  欠下数***债

  万丽红称,眼见丈夫日渐忙碌夜不归家,她有时会提出“到公司帮忙,省点人工*”,丈夫却总是要求她“在家带小孩就好了”。丈夫所开设的几家公司并没有挣到*补贴家用,反而还要求她帮忙找资金进行“周转”,她先后向中国银行贷款710万元。

  见到万丽红出示的银行催款短信,上面显示万丽红每月的还款额为20多万元。

  除了银行*额贷款,万丽红称丈夫还游说她办理了数张***,目前均已刷爆。此外,她还从姐妹手上借*支持丈夫“做生意”。

  *额借款压得一家人喘不过气来。万丽红称,2013年8月,无心公干的丈夫从惠东县国土局辞职,而她也在外打了不少十分辛苦的工种,虽积极还款,但仍欠银行600多万元。

  丈夫失联妻子**

  万丽红称,今年10月15日,丈夫与家里失去联系,电话一直不通。按照万丽红提供的手机号打过去,电话处于停机状态。又拨打了赖晓泉父亲以及哥哥的电话试图进行求证,但两人的电话也处于停机状态。

  由于丈夫多日来杳无音信,万丽红日前已向惠东警方报案称丈夫失踪。据惠东警方知情人士证实,万丽红确实已向公安机关报案。

  惠东县国土局一名不愿具名的工作人员表示,赖晓泉之前确实是该单位职工,不过去年已经辞职。对于赖晓泉经商失败离家出走一事,该工作人员置评“高利贷总有爆胎的时候”。

  由于银行贷款断供,万丽红说自己“快撑不下去了”。“万一还不了款,公安把我抓进去了,谁来管女儿……”说这话时,万丽红泣不成声。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