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新408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中山市民

*喜爱的

家庭轿车

武器 软硬兼具

从“E动战略”到“升蓝计划”,东风标致正产生由技术水平乃至综合实力的一系列化学变化,清晰的战略指向和软、硬件实力储备,也为**东风标致408上市以来的持续**构建了广阔的平台。

招式 **杀手

家庭轿车市场向来是中山汽车市场竞争厉害的细分市场。无论从产品丰富程度,还是消费者对车辆的具体要求都可见一斑。东风标致新408拥有超过2700mm的越级空间,加上配置1.8LCVVT技术发动机拥有“低转速高扭矩”的表现,动力输出较以往更流畅,充分满足了当今城市家庭用车的要求。而STT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的介入,更是让车辆在城市道路走走停停的碎片时间,节省下发动机待机时的油耗,让家庭用车燃油成本进一步降低。综合动力、智能、安全配置上的表现,东风标致新408足以成为该细分市场中优势*为明显的佼佼者。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