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乡人周日可办积分业务啦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时间:2014年12月1日至2015年4月30日每周日8:30-12:00

●地点:三乡镇流动人口办中心服务大厅

从本月起,三乡镇针对2015年度积分工作推出便民措施:从2014年12月1日至2015年4月30日,逢星期日8:30-12:00,在流动人口办中心服务大厅开设两个服务窗口,受理积分、居住证、儿童随行卡等业务。

为了做好2015年度积分受理工作,今年下半年,三乡镇流动人口办深入厂企和出租屋征询意见。在交流过程中,新三乡人普遍提出一个问题:大部分厂企与办理积分窗口的上班时间相似,几乎都是周一至周五上班、周六日休息,造成部分新三乡人在办理积分业务时存在一定的困难。

怎样解决这个问题?2015年度积分受理工作启动后,三乡镇流动人口办推出新便民措施,从2014年12月1日至2015年4月30日,逢星期日8:30-12:00,在位于三乡镇环镇路66号的流动人口办中心服务大厅,开设两个服务窗口,受理积分、居住证、随行卡业务。同时,该服务大厅还添置桌椅、饮水机提供**服务,让过来办理业务的新三乡人有地方休息、有水喝。

据了解,除了上述便民措施,三乡镇还选择25间300人以上的企业试行积分制联络员工作制度,由企业负责人事工作的员工作为联络员,通过联络员向新三乡人宣传积分制管理政策,发动新三乡人积极参与积分制管理,适时开展积分制资料的代收件工作;设立“绿色通道”为办理业务时出示“服务卡”的**企业人员提供优先服务;对申请积分制满5人以上的企业提供电话预约上门受理服务,*大限度方便新三乡人办理积分入学手续。

(胡怀军袁旺许翠云)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