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芙公安分局招两名雇员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胡怀军日前,板芙公安分局发布招聘公告,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两名雇员。今天是报名的*后**,有意者要抓紧时间。

此次招聘设有法制室文员和法医助理两个职位,其中法制室文员要求是男性,大专或以上学历,30周岁以下,同时还需是板芙镇户口。而法医助理则要求是女性,同样要求大专或以上学历,30周岁以下,但对户口的要求则放宽到中山市。根据安排,应聘者在通过资格审核后,还将进行笔试、面试和技能实操测试。注意到,在技能实操测试中,应聘者除需参加电脑操作外还要参加体能测试。

今天是招聘报名的*后**,应聘者可在工作时间前往板芙公安分局二楼政工监督室报名,如需咨询可拨打0760-23186659找胡**或张**。另详细资料和相关表格,应聘者可以通过登录板芙**网(http://www.banfu.gov.cn)进行查询和下载。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