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双拥模范城开展专项检查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侯玉晓程倩敏昨日,市双拥办、中山军分区根据中山创建第十届全国全省双拥模范城工作计划安排,组成联合检查组,对中山部分双拥工作**小组成员单位的创建准备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检查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局落实军队转业干部、随军家属安置情况,市教育和体育局检查落实部队干部子女入学、入托情况,以及部分医院、码头和车站优先窗口标识落实情况。

据了解,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薛晓峰在10月24日召开的创建第十届全国全省双拥模范城动员会上表示对创建工作充满信心,志在必得,**全国双拥模范城“四连冠”、全省双拥模范城“七连冠”的目标万无一失。为此,市双拥办从11月起陆续开展对各镇区、驻军部队、各相关单位的双拥检查活动,全面掌握中山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