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晶锐6.58万起 购车送原装行车记录仪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从广物骏博斯柯达4S店获悉,斯柯达**精品小车Fabia晶锐正在举行优惠活动,售价6.58万起,并赠送原装附件行车纪录仪,更有2年0利率金融信贷优惠。作为一款依托上海大众汽车30年造车智慧打造的精品小车,晶锐在安全性、操控性、舒适性方面均可圈可点,**同级。

特别是在操控便利方面,晶锐的多功能方向盘集成了多种按键功能,包括曲目切换、音量调节和蓝牙

接听等,大幅提升了行车安全性;越级配备的定速巡航系统在车速达到每小时30公里时即可启动,此时控制油门踏板到达理想速度并按下“SET-”按钮,松开油门踏板便可匀速行驶,既可减轻驾驶负担,同时也减少了不必要的车速变化,从而降低油耗;PDC数字式倒车雷达则如同贴身管家,主动介入提醒后方障碍物,令倒车更安全更放心。

采写:宁达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