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AX7佛山上市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12月7日下午,定位为“智豪都市SUV”、为都市豪迈乐观的奋斗族量身打造的东风风神AX7,在佛山区域正式上市。在此前一个多月的预售中,全国地区已接收订单1万多个,呈现出**的态势。

定位智力,自然有其智能的地方。东风风神AX7源自东风军工二号平台,继承了东风军工产品的基因,配备了**的科技智能配置,满足C-NCAP五星安全标准。AX7车身尺寸为4690×1850×1727mm,2712mm轴距带来宽敞内乘空间,全车配备26处人性化储物空间及565L超大容量后备箱,拥有车身电子稳定系统(ESC)、LED日间行车灯、胎压监测系统、360度全景影像系统等多达46项主动安全配置,和主动式安全头枕、侧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帘等26项被动安全配置。

东风风神AX7搭载来自法国标致雪铁龙动力系统,2.0L扭矩达200N.m,2.3L扭矩达230N.m,配备**爱信6AT变速箱,底盘采用前麦弗逊式*立悬架、后双叉臂式*立悬架的**结构,190mm的离地间隙具备良好的通过性。

采写:陈虎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