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炫奔跑版6.98万起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近,跑步已成为一种时尚秀,在汽车市场,一些车型也用“奔跑”诠释自己的个性与品质。致炫推出了自己的奔跑版,售价6.98万到10.88万元。

致炫奔跑版个性十足。霸气侧漏的大嘴前脸让致炫的车型形象拥有**的辨识度,叫人过目不忘。致炫与凯美瑞在同一条焊接生产线上生产,其GOA车身100%采用**度钢板,螺栓螺母100%进口,前防撞横梁更是采用从瑞典进口的抗拉强度高达1300Mpa的超**度钢板,同级车中*强。

致炫奔跑版采用了丰田**“NR发动机+i-Super变速器”动力系统。i-Super变速器不仅换挡平顺,而且油耗超省。传动效率大幅度提升,动力性和经济性都更好。据广丰官方资料显示:致炫1.3L手动车型可实现百公里5.5L的超低油耗,而1.5L自动挡车型油耗也仅为5.7L。显然,搭配“NR发动机+i-Super变速器”动力系统的致炫,并不比其他品牌的5AT或6AT逊色。因为丰田更注重于实际驾驶特性,力图把传统的技术发挥到**,这样既**了可靠性,又**了实际的性能。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