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似鲜花,实是点心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美女店主和她制作的花语蛋糕。酸奶蛋糕。花卉蛋糕。

在岭南天地二期钟楼旁边,有一家醒目的小店“SFloral&Cake(花与烘焙)”,乍一看以为是鲜花店,因为店门口的墙面上以及橱窗内展示的都是漂亮的鲜花,引得很多游客驻足拍照,可走近一看,会惊讶地发现原来这些鲜花都是蛋糕做的,这时候才明白这是一家专做点心的小店。

翻糖蛋糕 超级技艺拗造型

翻糖蛋糕是“花与烘焙”的拿手好戏,很多食客会问什么是翻糖蛋糕,其实翻糖是英文“Fondant”的缩写,是一种现代西式蛋糕比较喜欢的装饰技术,延展性**的翻糖(Fondant)可以塑造出各式各样的造型,并将精细特色**地展现出来,充分体现了个性与艺术的**结合,因此成为了当今蛋糕装饰的主流。

据说翻糖蛋糕豪华美味,以前源自**创作,具有英国皇室血统,不过如今已经可以被普通百姓所消费,只可惜这种制作蛋糕的方法比较复杂,在佛山极少有点心店可以制作出如此精美的蛋糕。

在这家店内,可以领略这种精美蛋糕的真容,当然,要想增加蛋糕的设计感和真实感,需要更高的技巧,制作这样的蛋糕很花精神的哦,价格也不会便宜。另外美食酸甜爽滑甜蜜回味

除了翻糖,“花与烘焙”也有比较大众的主打产品,其中酸奶蛋糕*受女孩子的欢迎,酸酸甜甜的味道,柔和爽滑的口感,在佛山烘焙坊间也算是突出,此外店内的点心与花结合得非常紧密,尤其适合男孩子当做送给女朋友的礼物,有花有蛋糕,也算是博取美人一笑的*佳选择,作为男孩子,在带着女朋友经过这家店的时候还有什么好犹豫的呢?

本版采写、摄影:李喆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