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02人报名参加明年高考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从江门市教育局获悉,江门市明年普通高考报名工作基本结束,全市共有30302人报名参加高考,与今年报名人数基本持平。

昨日,江门市教育局招生办高考科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江门共有10余名随迁子女报名参加“3+专业技能课程证书”考试和高职院校招收中职毕业生的对口自主招生考试,目前市教育局、市人社局、市公安局和市住建局等部门正在对其提交的资料进行审核。

“按照广东省有关文件的规定,需要审核进城务工人员是否在我省具有合法稳定职业、合法稳定住所以及是否在我省参加社会保险累计3年以上等。此外,其随迁子女还需2015年在广东中等职业学校毕业,并有3年完整学籍。”该负责表示。

据悉,江门市2015年普通高考报名工作基本结束,全市共有30302人报名,与今年报名人数基本持平。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