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4,WO与水濂山有个约会!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活动

 冬日暖阳正好,别窝在家里做宅男宅女啦,周末到水濂山参加“活力东莞 沃登高峰”的2014东莞大型登山公益行吧,体验多重趣味爬山,还有机会赢得iPhone6超级大奖哟!

活动由东莞市总工会主办,由东莞联通东莞市分公司承办,总路程设置约5公里,途经三个站点,参与群众需经过报名申领活动T恤等物品,按照活动指定路线开展登山活动。途中每个站点都有相应通关任务,参赛人员必须按照要求完成后,方可获得**,并参与*后环节的抽奖。

凡身体健康,年龄在18周岁以上、50周岁以下的群众,男女组队报名参加;可根据参赛者身体健康状况适当放宽年龄限制。报名请戳:http://www.sun0769.com/subject/2014/wdgf/

活动时间:12月14日(周日)8:30-12:00

活动地点:东莞市水濂山公园(牌坊入口)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