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冒马爹利 产自出租屋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的拿破仑和马爹利等**洋酒竟然是在简陋的出租房里勾兑的。昨日从寮步镇获悉,该镇公安分局缜密侦查,**打击,于近期侦破一宗生产、销售伪劣产品案,查获生产假冒轩尼诗、马爹利等洋酒空瓶、散装洋酒半成品及商标一批,抓获嫌疑人4人。

11月下旬,寮步公安分局接群众举报,称在寮步镇浮竹山村民康一巷一出租房有生产、销售伪劣假酒的情况。获悉情况后,寮步公安分局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了专案组循线展开调查。经初步排查,警方发现在该出租房内确有一个**生产假冒轩尼诗、马爹利等洋酒窝点,其中22岁广西男子陈某杰有重大作案嫌疑。经过一个多星期的蹲守调查,专案组详细掌握陈某杰生产、销售伪劣假酒的犯罪事实,并于12月1日对该窝点进行了突击检查,抓获嫌疑人4人,当场查获生产假冒轩尼诗、马爹利等洋酒空瓶、散装洋酒半成品及商标一批。目前,陈某杰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