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富婆包养被骗3500元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江门一20岁男子在网上搜**********************骗3500元。昨日,蓬江警方通报,此类诈骗并不新鲜,但仍有不少年轻人上当,因为不法分子正是利用了他们贪图*快*的心理。

警方称,近日,一名男子来到江门市公安局新城派出所称“被骗了”。值班民警询问得知,男子方某是江门人,20岁,无工作,近期在网上搜索到一个昵称**********号,想着要*快*,于是加了该QQ号,并问对方要如何才**********示要进行培训提***,然后多次要方某以交服装费、报名费、押金等名义汇款,而方某想着要*大*,也不假思索先后汇出了3500元到对方指定账号。

“这种骗术并不新鲜,但总有人上当。以前也发生过,大多是街边小广告形式,现在发展到网络广告了,骗子利用了一些年轻人想找快*的心思行骗。”办案民警提醒,遇到陌生人要求汇款时,一定留个心眼。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