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伟哥”城中村造 网络销售卖向全国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谢亮辉**涛藏身于城中村20多平方米的出租屋内,大肆生产并通过网络销售假冒品牌“伟哥”药品至全国各地。日前,白云警方捣毁一个生产、销售假药加工厂,缴获假“伟哥”药丸29万余粒,抓获嫌疑人1名。

11月中旬,白云警方获得一条关于网络销售假药的线索。12月4日10时许,白云警方在鹤龙街鹤边村某街的两间出租屋,当场抓获正在加工生产假药的犯罪嫌疑人1名。据犯罪嫌疑人李某(男,29岁,广西玉林人)供述,其自2012年10月以来,自行购买生产加工设备,在互联网上低价购入半成品,经加工包装后通过互联网高价卖出。警方提示,所有药品批号和药品名称都能在药监局网站查询。若市民需要在网上购买药品,可先到药监局网站查询或致电药品生产厂商核实。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