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女生啃骨大赛 最美貌吃货团比吃肉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豪气双料羊蝎子锅处女座 马海静“只要是骨头都会强迫自己啃干净,启动处女座模式。”水瓶座 卜佳丽“总是希望能吃到新奇有特色的肉。”狮子座 吴芬“不符合我审美标准的肉,一律进冷宫。”*蟹座 熊晖“没有肉会不开心,但是从来不会为此而过分偏执,包容的确是*蟹座的**性格特色。”天秤座 申源“肉要所有朋友一起分享才开心,这就是天秤座好人缘的重要原因。”白羊座 李小娟“我就是无肉不欢啊!”射手座 龚薇“*爱吃肉,无论是羊排还是羊肉。似乎射手座天生就有这种热情,肉这么美味的东西,如果不被人欣赏是个多可惜的事。”金牛座 潘洋洋“从高中开始,吃肉对我来说就是养生的必备项目。我的体质偏寒,所以一定要多吃肉,尤其是牛肉和羊肉,这是金牛座固执的一点。”天蝎座罗征租“支持瘦肉,不吃肥肉。大天蝎就是这么爱憎分明。”双鱼座刘燕“喜欢吃长得好看的肉”。摩羯座方丹丽“更在意吃肉的环境。”双子座曾馨仪“肉和蔬菜都要有,就如同双子座的性格一样多面化。”

2014

深圳味道美食寻味团

第7期

找齐12星座女座,召唤她们作为2014深圳味道美食寻味团成员参与“啃骨大赛”。这是寻味团开团以来,参与人数*多、吃货团成员美貌指数*高的一次活动。这次活动通过深圳美食周刊(ndtaste)公众**,以及奥一网向网友征集12星座女生。为了进行活动,小肥羊给予菜品和场地等全部支持。

吃货团参与者年龄主要集中在20-35岁间。所有参与者都要面临一个挑战———如何把一根羊排啃得干净、快和富有美感。为了取得名次,12星座女生都拼了,纷纷秀出自己端庄、可爱和幽默的吃相。

羊排是小肥羊涮锅绝配,怎样才能啃干净?

这一季小肥羊的菜单**是羊排,它算是限量版的食材。能吃到的食客才算是有口福。这次比赛,把啃羊排作为主要比赛项目。如何能把一根羊排啃干净?显然抓拿羊排的手势很关键。活动现场,12星座女生为了取得“*萌”星座和“*Hot”星座等奖项真是拼尽全力。比赛要求之一,所有星座女生需要在啃羊骨时,既要**吃的速度,还要**吃的美感。为了存证,所有星座女生需要自拍一张自己啃骨的照片。*后评审会以照片+现场表现划定*后名次。

厚切羔羊腿肉和雪花羔羊肉足够抢戏

清炖羊肉,*重要的是羊肉,羊肉好,才能做清炖。而这个冬天,你不用到草原,也可以吃到一锅真材实料的清炖羊肉。小肥羊的当季新品豪气双料羊蝎子锅,足够霸气。羊蝎子上的肉炖至酥软入味,再加入各种涮料和食材,羊肉酥软鲜香、汤浓味美。配搭汤锅的食材一定不能缺少厚切羔羊腿肉和雪花羔羊肉,这两款羊肉能完美验证好羊肉的品质,也是参与活动的12星座女生票选*满意的食材前三位。

餐厅:小肥羊

地点:深圳市罗湖区中兴路1号

采写:董馨 谢宇野

摄影:胡可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