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华侨博物馆刮起“印尼风”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李拉冯扬12月6日,中国印尼儿童绘画大赛暨印尼活动体验日活动在广东华侨博物馆召开,现场不仅有中印儿童现场绘画,还有印尼美食品尝、印尼舞蹈体验等强烈“印尼风”的环节。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彩笔绘丝路,中印儿童手牵手”为主题,是一场以儿童为主角的丝路盛会,由印度尼西亚驻广州总***、广州省学前教育协会、广东华侨博物馆主办。活动采取体验加欣赏的形式,通过印尼风明信片、绘画长卷,艺术报告,印尼现代服饰秀、印尼美食品尝、印尼歌舞艺术嘉年华汇演、体验式舞蹈音乐展演等环节,让参与者了解并体验印尼文化风情。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