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横岗中学感受体育艺术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体育与艺术的碰撞,如期而来。昨日,了解到,龙岗区横岗中学在去年成功举办*届体育艺术节的基础上,第二届体育艺术节如期举行,活动将持续到本月31日。

“本届体育艺术节以提升学生身体素质和艺术素养为主线,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校园体育活动和艺术活动,使师生在活动中愉悦身心,增强身体素质,体验运动**。”昨日,该校相关负责人说,本届体育艺术节有传统的田径运动项目,有象棋、围棋、五子棋、跳绳、呼拉圈、健身操、乒乓球比赛等新增加的项目。还有师生书画、摄影作品展、学生书画竞赛等学生喜闻乐见的比赛项目,活动内容丰富多彩。

据了解,本月31日,2015年元旦迎新文艺汇演将把本届体育艺术节活动推向**。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