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行生活实用APP上线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新品

想随时查看交通信息,到了周末想搜索好去处,免费门票随处可送,还能分享育儿经验?本周,专门指向深圳人生活攻略的APP“润生活”正式上线。据悉,“润生活”收录了深圳各大文化艺术类公益场馆、亲子体验类场所及银行、**酒店、名酒庄、游艇会、高尔夫俱乐部等**品类相关活动信息,并搜罗近千家商户衣食住行吃喝玩乐攻略。

看到,目前其*新版本仅面向深圳地区用户,**打造了四大板块,包括深圳地区交通路况一键语音播报查询的“106.2*新路况”、各类稀缺门票免费*的“发票”、周末娱乐好**的“星期八”以及聚集深圳**父母的亲子玩乐讨论平台的“遛娃圈”。该APP技术人士称,希望借此倡导深圳人在手机上的品质生活。

(卢亮)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