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15元,有机会听邓紫棋杨宗纬飙歌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从现在到12月21日之前,只要到访、认筹或成交时代地产旗下楼盘的客户,都有机会以15元换购时代地产十五周年生日趴的门票,听《我是歌手》原班人马邓紫棋、杨宗纬、曹格、彭佳慧、周笔畅等人唱响广州。了解到,恰逢成立15周年暨上市一周年,时代地产选择了用“音乐”的方式与大家共同庆祝。

《我是歌手》班师广州

“倾心15载,爱在时代———时代地产十五年暨上市一周年感恩答谢盛典”即将在12月21日唱响广州,时代地产将邀《我是歌手》的原班阵容:邓紫棋、杨宗纬、曹格、彭佳慧、周笔畅、汪涵等,与大家一起回顾时代地产15周年历程。

近期只要到访、认筹或成交时代地产旗下6个城市15个在售项目的客户,均有机会以15元换购本次演唱会门票。此次演唱会的门票收入将全部用于支持时代地产公益基金会的慈善项目。此外,即刻关注“时代地产”官方**,也将有机会获得此次感恩盛典门票。

有信心完成年度销标

时代地产成立于1999年,经过15年的发展,时代地产在品牌影响力、企业实力、销售业绩等方面都有质的飞跃,时代地产还在社区文化、公益慈善方面做出了*大的贡献。2013年12月,时代地产正式在香港挂牌上市,正式登陆**资本市场。

2014年作为上市元年,时代地产业绩可谓喜人。从广州区域的五盘齐发全城热*,到佛山、珠海、中山、清远、长沙区域的持续**,一系列住宅不断推向市场。公告显示,时代地产前三季度取得合同销售金额约98.1亿元,签约建筑面积约90万平方米,同比增长分别为73%和43%。

时代地产相关人士表示,随着第四季度四个**项目的入市,有信心完成年度目标。针对目前市场形势,时代地产在下半年加大了对中小户型产品的供应,以满足刚性置业需求。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