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汗水型经济改变成智慧型经济”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多名业内**在由房地产导刊主办,雅居乐汇通广场协办的“产业新升级 汇通新世代”2014广州北产业发展高峰**上表示,传统商业地产项目在新变局下面临挑战,要善于求“变”。

在此次**上,不少业内**指出,花都商业格局主要由零散粗放的专业市场和传统产业为主。伴随经济发展和产业结构升级优化,正在逐步由“广州后花园”演变成“广州新客厅”。北广州商业也将迎来全面整合升级,商业与商务将在更新换代中呈现**业态。

“商业地产怎么走,要突围、变革、创新。”戴德梁行商业地产部主管及董事伍林认为,传统产业升级和与互联网融合的新常态,对区域商业配套和运营模式提出了新需求和挑战。“把汗水型经济改变成智慧型经济,从拼低成本到走品牌搞技术、靠脑袋,这就是转型升级的真正含义所在。”

伍林认为,体验式商业将会是未来商业发展主要模式。“近年来,电商平台势头强劲,实体商业的消费变革迫在眉睫,结合‘体验消费’、‘情景消费’与‘社交消费’的复合型商业将成为大势所趋,而伴随着休闲购物、住宅、写字楼综合体功能的一体化,体验功能增强后,未来的消费模式还会回归线下。”

按照规划,2020年花都常住人口达到280万人,承接约130万的新增人口。**提出,“商业地产,说到底还是围绕‘人’”,人口的数量与质量决定商业地产的未来。而广州北“新移民”以及原住居民对于完善和多层次的商业配套需求愈加旺盛。

据了解,雅居乐汇通广场由一期银通街商铺、二期汇通**写字楼及商业裙楼以及三期大型综合商场三部分组成。其中花都**的5A**写字楼,汇通**5-16层写字楼产品主力面积为160-438平方米,目前正在销售中。其1-4层临街商铺面积为64-1217平方米,正接受咨询。本月的每个周末,雅居乐汇通广场现场将打造迷你“迪士尼”乐园,开启圣诞月狂欢活动。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