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肢手术已完成 他的亲人在哪里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孔小云“两个月前出车接回来的病人,现已做完截肢手术,但仍未联系到家属,特发到朋友圈,求好心人扩散帮忙找家属,他想回家了。”这两天,微博上一条“寻人启事”引起网友关注。这条启事是中山大学附属三院急诊科的医生护士所发,他们正在替这名病人寻亲人。

“10月4日收*进来,*疗已经结束,但他一直不肯告知其家人联系方式”,昨日,中山三院急诊科叶主任介绍,这名病人当天在广园快速高速路五山路口遭遇车祸,被中山三院救护车接了回来。当时被确诊为左足骨折和脑部挫伤,医院给他进行了左中足截肢手术。

“可从他入院到现在,都不肯提供家属联系方式”,急诊科护士长介绍,她平时跟这名病人沟通时,问他要不要吃饭之类的问题,对方会简单回答一句,但如果问他家人情况,就闭口不言。至今,医院也只知道他叫罗光明(音),湖南衡阳人。

不愿多开口的罗光明,目测50多岁,大概1.65米高,很瘦。护士长介绍,经过两个月*疗调理,罗光明营养不良的状态已得到改善,但自理能力还比较差,呼吁家人来接他回家。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